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新邵县
新邵县召开民主党派专题协商座谈会
时间: 2023-11-23 11:54 来源:新邵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11月22日,新邵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民主党派专题协商座谈会。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就如何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推动新邵高质量发展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纷纷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重视,大家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就优化营商环境、文旅深度融合、医疗康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完善农业产业链、结合实际谋划全县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等建议。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飞球认真听取发言,与大深入探讨。他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有价值、有深度,充分体现了民主监督高质效、议政建言高水平、服务全局高站位,表明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县政府同心同行的政治态度、与发展同频的时代担当、与人民同行的务实作为。县委统战部将认真梳理大家的真知灼见,争取推动协商成果得到采纳转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当好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监督者、建设者、展示者。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意见,并就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和促进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征求了意见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