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新邵县
新邵:同心健康跑,共促民族情
时间: 2023-11-20 11:47 来源:新邵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11月17日,在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新邵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携手县内各族群众代表共30余人,在简氏茶马古道景区开展“同心健康跑,共促民族情”冬季长跑活动。

上午9时,随着县知联会会长周芙蓉的发令哨响,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迈着轻盈的步伐,从铁砂亭公园出发,在煦日和风中顺着简氏茶马古道而行,穿越宫羲亭、常相亭、花亭等景点,到达活动终点严塘镇湾里村,全程约5公里。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所有参赛者均在规定时间到达了终点,充分展现了互帮互助、团结拼搏、奋勇向前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活动组成员还来到了乡村旅游示范村王家坪村参观学习,并为村民表演太极拳,现场各族群众纷纷点赞!

本次同心健康跑的成功开展,有效促进了全民健身和民族团结进步深度融合,增加了干群间的感情和民族团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参与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以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为新邵县创建省级民族团结示范县贡献党外知识分子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