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新邵县
新邵县召开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动员会
时间: 2023-10-23 15:36 来源:新邵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10月20日,新邵县召开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俊玲莅临指导,县委书记黄海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谢小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振波做主题发言,相关在职县级领导参加。

会议对当前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点评,并对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进行部署,酿溪镇等5个单位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是落实省市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我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的紧迫任务,事关我县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创建工作突出问题的整改。全县上下要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集中力量资源,补齐短板弱项,聚焦任务,多措并举高质量做好创建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精准精细,要明确措施、落实落地,要培育典型、打造品牌,要创新载体、加强宣传,要统筹推进、提质增效,要压实责任、督查督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做就做成的必胜信心;坚持对标对表,做足细致入微的万全准备;严肃督导问责,凝聚层层落实的工作合力。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立即行动起来,层层压实责任,把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抓好抓实。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