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新邵县
新邵县举行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 2023-09-25 18:13 来源:新邵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9月22日,新邵县在新邵八中举行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振波出席活动仪式并致辞。县人大副主任田丰硕、副县长王颖异、县政协副主席陈历林及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启动仪式上,王振波宣布新邵县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他指出,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旨在为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宣传月的重要性,进一步促进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王振波强调,要精心策划组织,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制定本部门本单位宣传月实施方案,围绕“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三大方面,创新宣传方式和活动载体,确保活动有计划、有措施、有实效。要强化融合联动,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与本部门、本系统、本领域业务工作充分结合起来,突出自身特色,促进中心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奋战,为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贡献新邵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新邵原创歌曲《石榴籽抱团一家亲》、扇子舞《少年中国说》等文艺表演,并参观“同心共筑中国梦,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剪纸作品展。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