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新邵县
开展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时间: 2023-08-28 17:57 来源:新邵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深入推进统一战线“五学两助”活动,近期,新邵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飞球带队,围绕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新时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等主题,对新邵县重点民营企业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湖南科瑞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凯通电子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经营场所,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耐心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及有关诉求,认真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为方便企业及时了解掌握惠企政策,调研组还企业送去了《新邵县民营企业政策支持手册》,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以及相关诉求,现场答疑解惑,为其出谋划策,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调研组表示,非公经济是拉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转变发展思路,充分利用电商、线上直播等新平台、新媒体,拓宽营销通道;统战部会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协调解决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当好企业发展坚强后盾,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共同助力我县经济健康、稳步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