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新邵县
新邵县党外代表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五学两助”活动
时间: 2023-07-27 15:25 来源:新邵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7月25日,新邵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在县美术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五学两助”活动。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振波出席并致辞。

此次活动以“同心共筑中国梦,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剪纸作品展为契机,由新邵县首个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马丽娅工作室策划,组织近60名党外知识分子和上百名各族中、小学生,历时3个多月,共同完成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等56幅“民族团结进步”专题剪纸作品。

王振波指出,要以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工作室为平台,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活动,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统筹把握“学”与“助”的关系,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突出特色、发挥优势,深入调研,合力攻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果,不断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