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新邵县
新邵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十二届二次执委会
时间: 2023-06-28 11:50 来源:新邵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6月25日,新邵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十二届二次执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总结邵阳县工商联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振波作“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主题讲话

会上,王振波充分肯定了县工商联(总商会)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要认清形势、把好方向,奋力抢抓发展新机遇,准确把握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统筹把握当前长远两个维度,抢抓有利政策叠加机遇要站位大局、服务中心,释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势能,牢固树立超前意识、创新意识、标杆意识要找准路径、真抓实干,迈步工商联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做实思想政治引领的“好表率”,做好营商环境“大文章”,当好亲清关系“践行者”,要锐意进取、笃行不怠,紧扣“两个健康”全力服务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新邵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新邵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工作报告》新邵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十二届会费管理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相关人事任免决定。为新当选执委、省“四好”商会授牌,并举行清廉商会承诺墙签字仪式。会后还对与会人员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