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新邵县
黄俊玲到陈家坊镇东江村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时间: 2023-06-16 16:15 来源:新邵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6月14日上午,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黄俊玲一行到陈家坊镇东江村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飞球、副部长邓亦锋、镇党委书记罗昕昊陪同调研。


黄俊玲一行实地查看了东江村文化活动中心、东江村同心示范院落、同心井,走访了东江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户”,就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等情况详细了解。黄俊玲在交谈中表示,希望示范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继续发扬民族团结优良传统,传承好家风、带动好民风,更好影响和引领身边各民族群众守望相助、共同发展,为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贡献力量。为邵阳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调研结束后,黄俊玲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东江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该村创民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黄俊玲强调,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形成合力夯实创民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共同努力,突出特色亮点,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要发挥宣传主力军作用,讲好创民故事,采取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群众广泛参与,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东江村创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工作添砖加瓦;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共同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