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新邵县
新邵县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马丽娅工作室揭牌成立
时间: 2023-05-25 10:14 来源:新邵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5月23日,新邵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马丽娅工作室揭牌成立,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振波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参加。

马丽娅工作室是在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以邵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项目传承人马丽娅为带头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共同组成的新时代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平台,也是县委统战部“揭榜挂帅”的重要项目。

王振波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要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耕非遗文化,创新人才培养。要继承和发扬剪纸艺术的精髓,不断探究和学习传统技艺,积极发挥好在专业领域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把个体优势转化为团队力量,凝聚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有力推进文化传承;依托工作室平台,助推统战工作发展。围绕县委、县政府“二巩固三创建四大战略”,引导成员们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学习交流、建言献策、联谊交友、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树立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良好形象,打造新时代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品牌,实现行业发展和统战工作共建、共融、共促、共赢!


当天,县委统战部还组织知联会和新阶联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沈晓明与党外干部座谈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开展了“与党同心·剪纸共享会”活动,大家在马丽娅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剪纸创作,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的独特魅力。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