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新邵县
新邵县“湘商回归 返乡创业”座谈会在长沙市新邵商会举行
时间: 2023-04-18 08:40 来源:新邵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新邵“湘商回归 返乡创业”工作,4月14日,新邵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振波带队,到长沙市新邵商会开展“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商会乡友对新邵招商引资、返乡创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后,王振波充分肯定了长沙新邵商会对家乡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防疫抗旱、爱心助学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指出,长沙新邵商会是新邵异地商会中的标杆,要汇聚各大商会的合力,为新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在回乡投资兴业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王振波强调,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要加强对商会工作的指导,突出党建引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商会会员不断学习、领悟、践行,注重打造商会特色活动,不断凝心聚力,调动商会活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服务意识,加大项目对接力度,实行“一项目一专班”,真招商,招真商,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落地落实;要利用好商会平台,为家乡做好宣传,加强沟通联络,主动为新邵“湘商回归 返乡创业”工作铺路、架桥、搭台,积极投身并引荐在外乡友回乡投资兴业,实现家乡发展、企业强大双赢目标,为新邵县招商引资工作贡献商会力量。

会后,王振波为长沙新邵商会授予了“新邵县乡村振兴先进集体”奖牌。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