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新邵县
陈历贤赴新邵经开区开展“企业家接待日”活动
时间: 2023-04-27 11:30 来源:新邵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4月26日,新邵县委书记陈历贤赴新邵经开区开展“企业家接待日”活动,聚焦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实打实助企纾困解难,助推落地企业达产增效。

当天,陈历贤先后来到湖南潇龙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产业园、湖南资江电子有限公司产业园、湖南众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诉求,听取企业关于项目进展、基础配套、智能制造、营商环境、政策扶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陈历贤指出,全县各级要把做大做强企业作为推动新邵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用心用情用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要坚决落实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举措,在落实普惠政策的基础上,针对各个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实际情况,多措并举,推进企业达产扩能增效。

近年来,新邵县在全力推进企业项目建设的同时,聚焦企业发展,建立政府部门与企业常态化、制度化的沟通联系机制,及时解决企业在政策兑现、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做大做强服好务、护好航,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