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新邵县
新邵县召开2023年乡镇统战委员会议
时间: 2023-04-04 15:23 来源:新邵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4月3日,新邵县2023年统战委员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15个乡镇统战委员及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统战委员汇报了近期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统战工作思路,交流了各乡镇统战工作特色亮点,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部署。

王振波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牢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线,通过主题教育深入学、宣传宣讲带动学等方式,引导各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聚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强大合力。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统战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持续抓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六个一”工作,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续深化“与党同心、知识报国”“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等主题活动,提高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责任,凝聚合力,形成跟党走同心干良好局面把统战工作纳入各乡镇党委重要议事日程,落实好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用好“星期一夜校”平台,定期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以日日做功确保统战事业久久为功。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