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新邵县
陈历贤参加深莞新邵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
时间: 2023-04-24 10:40 来源:新邵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4月22日下午,深莞新邵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深圳召开。新邵县委书记陈历贤等县领导受邀参加;深莞新邵商会会员企业等商协会400余人参加。

会上,深圳市中鑫金融集团董事长马翎翔当选会长,深圳市中泰天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一帆当选荣誉会长。

陈历贤代表新邵县委、县政府热烈祝贺深莞新邵商会选举新一届班子,对深莞新邵商会始终心系家乡发展,大力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参与家乡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公益慈善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商会乡友能够成为返乡投资兴业的“主角”、宣传推介新邵的“使者”、积极出谋划策的“智囊”,积极献计献策,为新邵的发展多出好主意,多献好点子,多谋好思路。同时,希望深莞新邵商会不忘立会初心,始终以乡音为信号,以乡情为纽带,以商会为平台,把服务会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深莞新邵商会办成温馨家园和发展港湾。

为鼓励、引导在外企业返乡创业,陈历贤向深莞新邵商会颁发"湘商回归,返乡创业"联络站牌,向张一帆颁发了新邵县"乡村振兴先进个人"证书;新邵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邹功树还颁发了助学助教荣誉证书。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