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新邵县
王振波指导东江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时间: 2023-04-14 08:18 来源:新邵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412日上午,新邵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振波带领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到陈家坊镇东江村指导推进创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工作。

王振波一行实地走访东江村文化活动中心、东江村回民示范院落、东江村文体广场等重点场所认真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关于创民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该村创民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振波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补齐短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东江村创建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工作添砖加瓦;要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树立人文化的理念,运用大众化的方式,打造实体化的载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创新发展;要尽快完成阵地基础设施建设,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对标创建指标和要求,在现有创建的基础上深层次挖掘充实创建内容,丰富创建内涵;要组织引领新乡贤力量,依据其专业、特长、兴趣等方面做好分类,进一步激励新乡贤回乡创业、就业,推动新乡贤力量在民族团结进步发展事业中有的放矢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