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新邵县
汇聚统战力量 助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
时间: 2023-02-22 14:33 来源:新邵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2月21日,新邵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飞球带队,组织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人士10余人深入陈家坊镇东江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家教授义诊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活动

东江村是邵阳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散居有回族、侗族,纳西族,土家族四个少数民族,少数民族人口410人。正在创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

宣讲会上肖飞球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义诊活动党外医疗专家为少数民族群众免费量血压血糖监测宣传健康饮食知识、解答居民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类医疗保健及健康问题义诊结束后,县委统战部一行又来到部分困难少数民族群众家里,倾听少数民族同胞的心声,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做健康检查并送上慰问金。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