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说统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邵阳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 2022-10-18 11:08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10月17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部长龚红果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务会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上,各部务会成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

龚红果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学、跟进学、结合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一个主题”、“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三个历史性胜利”、“四个伟大”、“四个全面”、“中国式现代化五个特征”、“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等重要论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统一战线各领域和统战工作全过程,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创新方法,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更实、更好、更出彩。

龚红果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好统战传家宝,种好统战责任田,写好统战大文章。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学习好统战理论,在跟着走、跟得上、跟得紧上下功夫,进一步凝聚共识;要紧扣服务中心大局,汇聚好统战力量,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增进团结;要着力培育工作抓手,做强邵阳特色品牌,提升好统战效能,进一步扩大影响;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好统战风险,进一步保障安全;要完善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述职评议制度,构建好统战格局,进一步强化责任,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邵阳统战之智”、彰显“邵阳统战之为”。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