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严华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机关
时间: 2023-01-29 08:20 来源:云邵阳 【字体:
分享到: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的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严华走访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市领导肖拥军、龚红果、段雪梅参加走访。

▲严华在民革市委会了解文化墙建设等情况

严华走访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机关,与有关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交谈,了解机关办公环境、文化墙建设和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他指出,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严华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不折不扣把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湖南省委、邵阳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积极投身产业建设、乡村振兴、湘商回归等工作,多渠道多层次推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团结奋斗,紧扣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邵阳新篇章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的磅礴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紧抓常抓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共同书写多党合作事业邵阳新篇章。

严华表示,中共邵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为大家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创造更好条件,齐心协力把邵阳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好。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