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邵阳县
邵阳县召开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推进会
时间: 2023-03-06 10:15 来源:邵阳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3月4日,邵阳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推进会在县委大礼堂召开。县委书记袁胜良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建新宣读2022年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通报和2023年督导考核办法,并对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袁胜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奋力攻坚,坚决打赢创建工作这场硬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全县各族群众共同创建美好生活,共同创建伟大祖国

会议要求,要围绕高质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奋力攻坚。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是一项综合性、全局性工作,少数民族村、组和其他非民族地区都要覆盖,统战部门和各乡镇场、其他各机关单位都有责任,党员干部群众都要参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创建工作上来。要转变思想观念,明确创建目标,明确创建任务,进一步细化创建方案,将任务具体到人,将时间安排到周,形成清晰完整的创建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