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邵阳县
邵阳县召开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暨2022年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 2023-02-05 09:55 来源:邵阳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2月3日,邵阳县召开2022年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述职评议会议,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胜良主持并讲话。袁胜良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党委(党组)要扛牢主体责任,把统战工作放到“国之大者”中去定位和谋划,在推动邵阳县“三兴三区”发展战略上凝聚统战力量,彰显统战担当。

会上,17个乡镇场党委书记县政协办、司法局、网信办、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5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4个乡镇和27个成员单位进行书面述职,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建新对现场述职单位逐一点评随后,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测评。

袁胜良指出全县各级各党委(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县扛起统战责任、发挥统战作用、作出统战贡献。

袁胜良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持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履行好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做到知责明责、担责尽责。要提升政治担当,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聚焦全县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要持续深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设工作,各创建单位要加强支持保障力度,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创建内涵,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坚定不移做好宗教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提前部署、整体谋划,把统战工作与分管业务工作一体推进,做到二者相互促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共同谱写邵阳县统战事业的精彩篇章。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