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邵阳县
邵阳县2023年第六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时间: 2023-02-26 09:00 来源:邵阳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2月24日,邵阳县召开2023年第六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直机关负责人、乡镇场党委书记出席。

会议对全县民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解决今年民创工作经费150万,明确提出今年争创全省民族团结示范县的任务目标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要紧紧围绕这一目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民创工作作为凝聚人心团结力量、推动全县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全方位、多层次推进创建工作。

袁胜良强调,要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突出创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切实履行创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既要看到成绩、坚定信心,又要正视问题、全面改进。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带头抓,明确专人负责,对照测评指标,持续深化落实,逐项查漏补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各项任务目标。要强化督导考核,压实“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考核”制度,强化结果运用,排名末位的单位要表态发言,民创工作不力的单位要严肃追责。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