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双清区
向树华带队到企业指导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创建工作
时间: 2023-02-26 10:23 来源:双清区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2月24日下午,双清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向树华带队到邵阳湘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强调要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切实加强对示范点创建工作的指导、督促,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向树华一行实地查看了酒店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氛围营造情况、查阅了台账资料,并详细了解创建点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向树华就酒店下一步如何创建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提出了意见建议。

向树华强调,要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创建工作,认真履行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市、区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加强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对标对表认真做好创建工作资料的收集,做到有工作方案、有专人负责、有成效总结,进一步提升创建质量。要充分利用酒店在经营活动中面向广大顾客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使民族团结政策法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酒店员工和广大群众心中,不断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