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绥宁县
绥宁县新阶联代表赴岳阳浏阳交流考察取“真经”
时间: 2023-12-11 15:13 来源:绥宁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交流学习、促进发展,凝聚新力量、拓展新视野,进一步加强绥宁县新阶联与各地新阶联的友好往来。12月6日至8日,湖南省邵阳市绥宁县新阶联代表赴岳阳、浏阳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并与岳阳、浏阳的同仁开展交流,共同探讨做好新阶联工作的路径、措施,探索新阶联服务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台载体。

岳阳县海纳科技园留影

交流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岳阳县、浏阳市实践创新基地和新阶联工作阵地,并现场了解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就新阶联组织建设、机构运行和实践创新等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在浏阳市新阶联创新基地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品牌特色及改进优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达到了相互碰撞、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升。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大家要多互动、多交流、多学习,不断开阔视野,创新理念和务实举措,积极融入发展大局。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