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邵东市
邵东市侨联开展“迎中秋贺国庆”侨界人士联谊活动
时间: 2023-09-26 18:29 来源:邵东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9月24日,邵东市侨联开展“迎中秋贺国庆”侨界人士联谊活动,30多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共庆中秋国庆、共叙亲情友情、共话未来发展。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专题培训、侨法知识普及、传统文化体验等内容。参会侨界群众欢聚一堂、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同为侨联事业良好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增加了彼此的友谊,真切感受到传统佳节的魅力,更深刻感受到侨联“娘家人”对华侨侨眷的关心,现场连线的海外亲人表示,虽然天涯海角,但同步感受到了来自家乡的温暖和牵挂,未来会积极传递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讲好邵东故事,汇聚侨界力量、助力家国发展。

    会后,市侨联组织参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湖南京思湘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参观了黄花、玉竹文化体验馆,进一步了解了“邵东地标”黄花的历史渊源。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