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农工党邵阳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时间: 2023-11-20 14:53 来源:农工党邵阳市委会 【字体:
分享到:
 

11月16日-17日,农工党邵阳市委会组织党员赴湖南省党性教育基地南山老山界、通道会议旧址和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并召开谈心谈话座谈会。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邵阳市委会主委毛学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给全省骨干党员的廉洁风险预警提示信。

农工党邵阳市委会组织党员重走红军长征第一山——老山界,重温革命史,深刻感悟红军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在通道会议旧址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瞻仰了恭城书院、通道转兵纪念馆、宝庆会馆,深切感悟“通道转兵”的精神伟力及重大意义。


毛学雄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树立党外干部务实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要充分认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心、深研细究,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效。

农工党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忠明副主委龙达、李艳伟、龚艳,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部分骨干党员、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