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和宗教
市创民办调研大祥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时间: 2023-01-09 08:29 来源:邵阳市创民办 【字体:
分享到:
 


1月5日下午,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创民办副主任黄俊玲和16个重点示范单位创民工作负责人,分别到大祥区华夏方圆学校、桂花社区和兴怡景小区、蔡锷故居实地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大祥区创民工作成效黄俊玲指出,大祥区创民办要继续加大宣传指导,引导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固定宣传栏等形式加大宣传,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继续加强示范引领,深入挖掘更多的先进事迹、先进个人,通过以点带面带动全区的创民工作。要继续打造亮点特色,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树立工作品牌,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推向一个更高更广的台阶。


    下一步,大祥区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全域创建”的工作要求和市创民办调研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打造亮点特色,为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