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和宗教
邵阳市民宗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力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时间: 2022-11-25 12:03 来源:邵阳市民宗局 【字体:
分享到:
 




11月18日邵阳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俊玲,召集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专班人员和市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专门召开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力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的研讨会议。

会上,黄俊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传达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先后发言,其间,特别注重坚持问题导向,结合10月份组织开展的对各地各单位创民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黄俊玲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民宗系统深入开展全员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民族宗教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强调,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新指标,学习研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征求意见稿)新指标要求。下一步,要瞄准工作目标不动摇、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转变观念思路、加强汇报衔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强示范点打造、优化干部作风,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凝心铸魂、奋力作为,全面推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2023年成功挂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目标。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