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盟邵阳市委会
民盟衡阳市委会来邵开展盟务交流活动
时间: 2023-12-15 15:59 来源:民盟邵阳市委会 【字体:
分享到:
 

12月14日,民盟衡阳市委会副主委、衡阳师范学院现代教育学院院长唐斯萍,率衡阳民盟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机关干部等10余人,来邵阳开展盟务工作交流考察活动。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邵阳市委会主委孙清良出席活动,民盟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建山、副主委唐文林、邵东支部负责人陪同并参与相关考察交流活动。

14日上午,衡阳民盟首先来到湖南民盟传统教育基地位于邵东市九龙岭镇的严怪愚故居参观,接受红色教育,感受民盟前辈严怪愚首揭汪精卫叛国投敌英雄胆魄和耿耿骨气。在贺绿汀故居,全体盟员认真聆听了人民音乐家贺绿汀不平凡的音乐生涯讲解,一起重唱振奋人心的《游击队员之歌》。

随后,唐斯萍一行来到了民盟邵东支部“烛之光政协委员工作室”和“盟员之家”,与民盟邵东支部主委刘国勇、副主委陈海龙,就“盟员之家”的活动开展,委员工作室的服务对象、履职领域等开展了探讨。

14日下午,唐斯萍一行来到位于邵阳市双清区的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通过图片、文字、音响、文物陈列的展示和讲解员富有情感的讲解,重现了1938年11月至1939年8月近一年的峥嵘岁月和革命先辈事迹。


唐斯萍一行还与民盟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建山就盟务工作开展了专题交流。双方就新盟员发展、组织建设、人才推荐、活动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讨论。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