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盟邵阳市委会
民盟邵阳市委会召开盟员政协委员座谈会
时间: 2023-12-26 15:42 来源:民盟邵阳市委会 【字体:
分享到:
 

12月24日晚上,民盟邵阳市委会召集参加湖南省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的委员进行座谈,就全市今年经济工作怎么看,明年经济工作怎么干征求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邵阳市委会主委孙清良,市政协二级巡视员张治求出席。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建山主持。

大家踊跃发言,聚焦民营经济发展、山地旅游、营商环境优化、职业教育企校合作、地摊经济和夜市经济发展、中医药产业发展、政府服务企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孙清良表示,感谢大家在开完政协小组讨论后,不辞辛苦继续参加座谈会。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全局性,开阔了视野,打开了思路。民盟市委会机关要进一步梳理好,结合大家意见建议形成文字材料报中共市委。

    孙清良要求大家,在政协大会期间讲政治守纪律、认真履职,积极建诤言、献良策,维护盟员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