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盟邵阳市委会
邵阳市教育局召开对口联系民盟邵阳市委座谈会
时间: 2023-12-29 11:10 来源:邵阳市教育局 【字体:
分享到:
 

12月28日上午,邵阳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对口联系民盟邵阳市委座谈会,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邵阳市委会主委、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孙清良参加座谈并讲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代林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于勇参加会议。市教育局政工科、基础教育科、民办科、体卫艺科、教育宣传科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教育党组书记、局长李恒荣从组织保障、五育并举、教育质量、项目建设、队伍建设、安全防范、经验推介等七个方面向参会代表们介绍了2023年邵阳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

有关学校民盟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民盟盟员代表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邵阳教育系统近年来基础教育取得的进展和成就,他们就如何办好办优省示范性高中学校、教师减负、教师招聘、集团化办学、提升教研质量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建言献策,希望能为建强邵阳基础教育品牌贡献力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孙清良充分肯定了2023年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进一步梳理好家长减负与现行教育制度的关系,根据学龄前孩子减少和乡村学校的现状,进一步优化学校布局,加强双方沟通联系,关心党派干部的成长,加强教育的调研,把准邵阳教育的困难与问题,为邵阳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