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盟邵阳市委会
民盟邵阳市第三中学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3-11-20 11:47 来源:民盟邵阳市第三中学支部 【字体:
分享到:
 

11月18日,民盟邵阳市第三中学支部在支部主委曾维亚的带领下,来到“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沙州村,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民盟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建山参加。支部全体盟员参观了徐解秀老人的故居和“半条被子”陈列馆,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认真倾听,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前久久驻足。


参观结束后,民盟支部开展了集体学习讨论。全体盟员一致认为,只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一半给老百姓,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是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取得长征胜利的根本保证,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全体盟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接班人,努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