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盟邵阳市委会
民盟市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 2023-03-08 14:36 来源:民盟邵阳市委会 【字体:
分享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风十里醉人心。3月7日下午,民盟邵阳市委会在北塔区陈家桥镇李子塘村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孙清良,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民盟市委会原主委李兰君,副主委邹建山、尹子武、邱小妹,武警邵阳支队康严、刘云龙等领导参加活动。民盟基层支部女性盟员代表、武警邵阳支队官兵代表、特邀单身男女嘉宾共150多人参加活动。

邹建山代表民盟市委会向全市女盟员们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他指出,全市广大女性盟员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不仅书写着事业的成功、人生的精彩,更是呵护着家庭的温馨、亲情的美好。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不断学习、不断前行、不断成功,在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征程中凝聚巾帼智慧,为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活动以“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为主题,突出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特色,设置了个人才艺展示、团队飞盘、分组运球赛、古风团扇、登山健步行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趣味十足。大家一致认为活动凝聚了人心,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