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盟邵阳市委会
民盟邵阳市委会召开第十一届第九次主委会议
时间: 2023-02-16 17:31 来源:民盟邵阳市委会 【字体:
分享到:
 



2月9日下午,民盟邵阳市委会第十一届第九次主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邵阳市委会主委、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孙清良主持会议,副主委邹建山尹子武、唐文林、邱小妹出席,副处级干部何忠等机关干部列席。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民盟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邵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在学习中谋划工作,展现民盟风采,在学习中做好盟务工作,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指出,开展“矢志不移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把牢主题主线,检视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剖析,从讲政治的高度撰写好个人对照检视材料,切实进行整改,充分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武器,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本着高度负责、求真务实的态度,在参会前做足功课,做到“带着问题去参会”提高发现问题的靶向性和精准度,防止参会监督走过场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