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邵阳市委会
民进邵阳市委会召开年终总结表彰会暨新春联欢会
时间: 2024-02-05 16:59 来源:民进邵阳市委会 【字体:
分享到:
 

    欢歌笑语辞旧岁,龙腾虎跃迎新年。2024年2月1日,民进邵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邵阳市委会主委刘承智,邵阳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市委会原主委徐桂阳,副主委陈文佳、杨喜国、夏丹波、黄一萍,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优秀会员、新会员等9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党派干部科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活动。


    副主委夏丹波解读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条例》,对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进行动员。

    副主委杨喜国宣读了《民进邵阳市委会2023年度表彰决定》,副主委黄一萍宣读了2023年新入会人员名单,出席表彰会的领导向2023年度民进邵阳市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向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

    刘承智指出,过去的一年里,民进邵阳市委会在民进湖南省委会和中共邵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坚定政治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对标“五种能力”和“三好”“四新”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求真务实,注重实效,全市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承智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民进市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民进十三大和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以主题教育为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为民、服务社会,从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高质量完成履职任务,不断开创民进全力服务大局新局面,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新春联欢会上,来自民进各基层组织的20余名会员表演了精彩的玄乐合奏、舞蹈、葫芦丝、洞箫、诗朗诵、歌曲演唱等文艺节目。联欢会中穿插了抽奖环节,增强了与观众的互动,扣人心弦,把全场的氛围不断推向高潮。最后,联欢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