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邵阳市委会
民进邵阳市委会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 2024-01-15 17:22 来源:民进邵阳市委会 【字体:
分享到:
 

1月13日,民进邵阳市委会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邵阳市委会主委刘承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听取了2023年工作报告和2023年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部署了全体在职会员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和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

刘承智指出,一年来,市委会在民进湖南省委会和中共邵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民进十三大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坚定政治信念,弘扬优良传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务实进取,从严自律,统筹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的新征程上展现了民进担当,贡献了民进力量。

刘承智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要“重履职、建新功”,体现主题教育成效。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传承民进老一辈领导人“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思想共识。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要求,准确把握参政党的性质定位和政治作用,聚焦“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任务目标,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三是要全面提升履职效能,心系“国之大者”,充分发挥自身所长,更好集智聚力,为全面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邵阳民进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