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邵阳市委会
民进邵阳市八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2-27 09:07 来源:民进邵阳市委会 【字体:
分享到:
 


2月25日,民进邵阳市委会召开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邵阳学院副校长、民进邵阳市委会主委刘承智主持会议,民进邵阳市委会副主委陈文佳(专职)、杨喜国、夏丹波、黄一萍与全体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委员的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通报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听取了刘承智主委代表民进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2022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22年度会务工作考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通报了2022年度优才发展情况。

刘承智指出,一年来,民进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坚定政治信念,弘扬优良传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务实进取,从严自律,统筹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和疫情防控,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的新征程中展现了民进担当,贡献了民进力量。

2023年是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宏伟蓝图,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思想共识;以党为师、从严治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提升履职效能,奋力谱写新时代邵阳民进历史新篇章。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