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邵阳市委会
民进邵阳市委会组织收看《忠诚与背叛》
时间: 2023-02-13 15:38 来源:民进邵阳市委会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共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近日,民进邵阳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织全市在职会员观看了湖南省纪委监委和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该专题片以湖南省纪委监委查处的多名严重违纪违法干部为“主角”,穿插办案人员讲述,深度梳理违纪违法案情。一帧帧震撼心灵的镜头,警示每一名在职会员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自觉抵制腐败和不正之风,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管好身边人,涵养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崇廉拒腐。”“在思想和行动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铜墙铁壁。”“我们一定要切实增强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