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邵阳市委会
民建邵阳市委会开展“迎新送春联,文明进万家”活动
时间: 2024-01-31 16:50 来源:民建邵阳市委会 【字体:
分享到:
 

1月30日,民建邵阳市委会进创文联点社区桂花社区开展“迎新送春联,文明进万家”活动,营造浓厚创文氛围,送上新年祝福。民建邵阳市委会副主委张宗凡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张宗凡、洪光明、李赪等民建书法家踊跃上阵,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虎跃龙腾歌盛世,莺歌燕舞贺新春”、“春到堂前增福寿,日临庭上起祥光”……一幅幅满载新春祝福的话语,在书法家们笔下一挥而就,气韵十足;并有古琴弹奏家周子苹、简娇演奏起古琴,音韵悠扬。居民们一边聆听绕梁琴声,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活动现场一片和谐美好的氛围。

“手写的春联和印刷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有生气!”有居民拿着领到的春联十分开心,并竖起了大拇指。红火的春联、悠扬的琴声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满满的新年祝福,体会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为喜迎新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张宗凡表示,此次活动以送春联为载体,不仅将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到了居民心中,也加强了与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更是将节日的温暖传递到了大家心中,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和其乐融融的节前氛围。他民建邵阳市委会继续联合桂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合社区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倡导文明新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