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邵阳市委会
民建邵阳市委会举办2023年度新会员培训班
时间: 2023-12-25 16:16 来源:民建邵阳市委会 【字体:
分享到:
 

12月23日,民建邵阳市委会在邵阳市政协五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新会员培训班。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邵阳市委会主委蒋志南专职副主委黄双艳参加。


培训会上,新会员集中观看了民建会史纪录片,回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光辉历程。黄双艳表示,希望新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牢记入会初心,坚定政治信念,开展理论研究,热心会内工作,促进组织发展。

蒋志南对新会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政党意识。希望每一位新会员都明确树立民建是致力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的意识,自觉塑造和维护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共同为民建组织争光添彩。二是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主动融入民建组织。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民建组织生活的关系,积极参加民建各级组织的各类活动,多了解民建工作动态,对市委会工作多提建议。四是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将本职工作与履职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把握社会热点和难点,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对我国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制度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了民建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对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民建会员有了更多了解。今后将积极参加民建组织活动,和民建新老朋友一起成长,为民建组织增光添彩。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