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邵阳市委会
民建邵阳市委会调研台上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时间: 2023-12-11 15:35 来源:民建邵阳市委会 【字体:
分享到:
 

12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邵阳市委会主委蒋志南带队赴大祥区城南街道台上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台上村位于邵阳市大祥区城南街道最东端,由原台上、高山、沉水三村合并而成,是省级精品美丽乡村、省级文明村。台上村目前实行“公司+基地+农户+电商”的运转模式,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团体活动,促进研学教育产业和休闲旅游产业发展。

蒋志南一行实地察看了台上村的哆吧安草莓园、周末农场、神骏研学基地和民建会员企业“花仙子”苗圃基地,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台上村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规划和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子的文化广场、道路建设、污水处理、村道绿化、外墙出新、发展规划、运维模式、奖励机制、资金来源等情况以及美丽乡村建设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从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整合镇村力量、美丽乡村建成后的运营维护及可持续发展情况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蒋志南指出,社会主义现代化是城乡全面现代化,要把现代化的美丽农村作为邵阳的最大底色,贯彻好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满足城乡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