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邵阳市委会
丰新妹走访慰问百岁抗战老兵
时间: 2024-01-31 16:57 来源:民革邵阳市委会 【字体:
分享到:
 

1月2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邵阳市委会主委丰新妹走访慰问抗战老兵陈昭捷,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抗战老兵陈昭捷家中,丰新妹详细了解老兵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作出的贡献,并叮嘱老兵家属要照顾好他的生活起居,有困难及时反映。

    陈昭捷生于1921年,1938年从军抗日,历任原国民革命军联勤通信兵团第八团三营二连二排班长、排长,所在部队主要负责我国通往缅甸和越南的军用通讯线路架设。抗战胜利后,陈昭捷退伍回家娶妻生子,1948年被原部队召回,再次入伍,后随国民党部队退至台湾,1976年与家人取得联系,2018年回乡定居,现一直居住在严塘镇老家,安享晚年。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