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邵阳市委会
民革邵阳市委会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3-10-25 15:42 来源:民革邵阳市委会 【字体:
分享到: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民革邵阳市委会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邵阳市委会主委丰新妹率队走访慰问部分民革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志文等参加走访慰问。


丰新妹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魏荣华、何爱璋等民革老党员,每到一处,丰新妹都与老党员促膝相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感谢老党员曾经为民革事业付出的辛苦努力,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支持民革市委会各项工作,并祝他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老党员对市委会多年来坚持传统节日走访慰问的优良传统表示欣慰和感谢。

    丰新妹强调,民革市委会要积极传承优良传统,尊老敬老,努力把民革建成一个温暖团结的大家庭,增强民革党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