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邵阳市委会
民革邵阳市委会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3-06 16:43 来源:民革邵阳市委会 【字体:
分享到:
 


为弘扬和践行雷锋奉献精神,助力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3月4日,民革邵阳市委会民革邵阳市中心医院支部在洞口县花古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文明邵阳 志愿同行”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来自邵阳市中心医院肿瘤、儿科、眼科、骨科、感染科、内科、乳甲科、B超室、化验室等科室专家为前来问诊的居民检查身体分析病因,讲解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知识,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疑难问题给予全面解答。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感谢中心医院的专家来给我们看病,太阳这么刺眼,我给你打伞遮一遮!”前来问诊的群众撑起手中的伞为医生遮阳,这是义诊当天出现的暖心一幕。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200余人,不仅方便了群众就医看病,也增强了群众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的意识。

今后,民革邵阳市委会将继续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民革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让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民生服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作出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