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隆回县
隆回县侨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侨联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3-05-05 08:19 来源:隆回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5月4日,隆回县侨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侨联工作推进会议。县侨联全体工作人员、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乡镇(街道)侨联小组组长重点侨界代表人士重点侨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县两会精神、省侨联八届五次全委会议暨八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侨联工作,对2022年度全县先进侨联组织进行了表彰,鸭田镇等10个乡镇(街道)的侨联小组获评“隆回县先进侨联组织”。

曾艳梅指出,与会同志和全体侨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侨联工作新实践,在“联”字、“贴”字、“为”字上学思践悟,做好侨联工作、讲好隆回故事、助力隆回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彰显侨联干部和侨务工作者的良好风采,更好地贡献侨界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