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隆回县
隆回县新阶联开展“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主题演讲选拔赛
时间: 2021-04-16 17:09 来源:隆回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展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时代、新阶层、新力量、新作为”时代风采,建功立业新时代,2021年4月13日上午,隆回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县委统战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主题演讲选拔赛。
此次演讲比赛隆回县新阶联共14人参与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隆回北面金牌主持人胡雄荣和志涛律师事务所黄慧两人成功晋级,代表隆回新阶联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演讲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隆回县新阶联将继续紧密团结起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同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昂扬之姿,担当起新时代的责任,为建设现代化新隆回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