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隆回县
隆回县岩口镇商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我心向党,为民办实事”活动
时间: 2021-06-22 17:14 来源:隆回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2021616日,隆回县岩口镇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我心向党,为民办实事”活动启动仪式在岩口镇九龙山庄大礼堂隆重举行。

近年来,隆回县岩口镇商会在县工商联和岩口镇党委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两年时间,从原来10余名会员发展到目前会员80余人。商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组织会员积极投身为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为当地群众办了许多实事、好事。

作为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活动中岩口镇商会共有60多位会员慷慨解囊,累计现金捐款99466余元,并在启动仪式现场进行了第一批捐赠,为当地19名老弱病残的困难群众捐赠现金9500元以及米、食用油等物资,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增强生活信心。

岩口镇商会会长彭金元先生表示,商会今后将吸收更多的爱心人士,举办更多的捐赠活动,重点关注老弱病残群众,及时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解燃眉之急。同时,将采取更多更好的方式带动群众致富,为家乡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