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隆回县
隆回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时间: 2021-05-17 17:13 来源:隆回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5月15日,隆回县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这是隆回统战工作的全新实践,为广泛联系和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辟了一条新的渠道,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创建了一个重要载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琪出席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宣读准予成立联合会的批复文件,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琪为新成立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进行授牌。新阶联会长杨子固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为隆回发展贡献力量,引导和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自身比较优势,促进参政议政,服务发展大局,履行社会责任,最大范围争取人心、汇聚力量,凝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