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与市商务局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时间: 2023-11-17 15:52 来源: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 【字体:
分享到:
 

11月15日,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应邀来到邵阳市商务局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萍,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贺小玲,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伟明,邵东市工商联主席赵俊洋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商务局情况介绍,就招商引资、金融服务、海外投资、营商环境等工作与社员企业负责人代表黄名勇、王荣德、邓宇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曾剑萍表示,市商务局作为邵阳市外向型工作的排头兵,殷切希望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及其社员企业在开拓国际市场、整合招商资源、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与大力支持。

贺小玲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助力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