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开展“助力农村发展 振兴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2-24 17:02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2月2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赴新农村示范点——北塔区李子塘村开展“助力农村发展 振兴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部务会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等中央重要文件精神,随后集体参观了党史宣传墙和水果种植基地。
参观党史宣传墙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现在的十九大,从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由积贫积弱的旧中国到推翻“三座大山”的新中国再到夺取脱贫攻坚伟大胜利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即将迎来100周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九十多年来的风雨旅程,让大家心灵受到一次洗礼,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之不易,来路之艰辛。参观水果种植基地后,大家一致认为,在市委统战部带头帮扶和市委党校、市机关事务局等8个单位鼎力支持下,村支两委发愤图强、全体村民团结一心,李子塘村产业正兴旺,生态更宜居,成为了远近闻名的的“同心美丽乡村”。大家将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要求,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在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进程上再谱新篇、再立新功。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