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开展“做好垃圾分类 机关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12-01 22:41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垃圾分类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11月30日,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做好垃圾分类 机关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中央重要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邵阳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
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过政治生活,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洗礼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重要指示以及邵阳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从自己做起,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到联点街道、社区和贫困村开展好党员志愿活动,并做好家人和身边亲人教育引导工作,以点带面,迅速在全市掀起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热潮。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