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时间: 2020-07-13 22:39 来源:部机关党支部 【字体:
分享到:
 
7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黎伍主持。
全体党员讨论并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与《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部机关支部委员会。
随后在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承红代表部务会向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委员们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以政治建设为核心,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功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制度建设为重点发挥好支部的组织功能,贯彻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要以纪律建设为重点发挥好党员教育管理的功能,通过开展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和思想觉悟。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